鸟取

这里很乱,我努力了。

afd🔎 鸟取

《ReadyPlayerOne头号玩家》2018 心得
节奏●●●●◎
后劲●●●●●
推荐●●●●●
『评论如有其他想法欢迎讨论,以下观点全属个人见解,电影是否好看还是得亲自看过才懂。这次偏向闲聊和太激动的迷妹用词。』

先一个字表态,『爽!』
太过瘾啦,虽然没看3D的,
但音效和画面整个很震撼。

电影的场景和细节都做的很精致,
完全没有混水,
主角虚拟世界里的皮肤做的超带感。

各种致敬和彩蛋让电影充满惊奇,
虽然预告里就放出很多了,
但片长两小时包含庞大的虚拟世界和现实,资讯丰富的让人目不转睛。(看电影前可以先自己查一下世界观的设定,会更好代入)

戴上模拟器后,我们逃离了残酷的现实, 来到虚拟里做满足自己欲望的一切。

跟着主角去破关寻找钥匙,
包含着小推理、动作画面给与的刺激,
让剧情高潮不断。

说一个好笑的,那个man69的密码。
自行体会。

整体上来说,观后的好感度愉悦度极高, 十分推荐给喜欢这类题材的朋友,
完全没做坏!

看到后面甚至有小感动。

以下迷妹乱讲---------------
给大刀疯狂打CALL!!
那个像是男主一样邀请女主的画面,
帅气度破表。
能出man69跟大刀的本吗(这我一定买x

话说看到Tye Sheridan会让我一直想到他在The Stanford Prison Experiment的屁股,这样真的不行喔~

剧情真的太欠吐嘈了,我是说好笑的那种,很符合现代的笑哽。

虽然群斗那让我笑到不行,但内心充满感动,男主直播说宣言的那刻燃死了。

最后,还有人记得爱丽丝吗;)
呵呵。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