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取

这里很乱,我努力了。

afd🔎 鸟取

《Avengers: InfinityWar》2018
#防防防#中雷#闲聊#心得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分配●●●●●
后劲●●●●●
推荐●●●●◎

从《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开始接触MCU,一直以来就很喜欢Captain正面的精神,和他带有的寓意。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开始进入第三个阶段时,就有打过一篇很长的影评,前阵子把它珍藏起来了,来套用一下之前用的话。

#我们战斗
『是的我们战斗,我们为了自己的信念前进,不必为了谁而改变自己的理念,如果无法妥协我们只能更加努力的去坚持。 』

看完电影后,我想到了很多人说过的话,和每个不同的角色所代表的立场。
「I know,but I can lose again and again.」
「Asgard is not a place, it's a people. 」

当电影到打斗那几幕时,看着每个角色痛苦的神情,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不听话了。面对如此强大还有坚毅目标的反派,第一次感到自己无比的弱小。

因为一个人无法成功,所以集结起在乎这件事和有所责任的人,每个人都在付出和失去,为了所爱的人和家,甚至是自己。就算是以前不认识,但被那真诚的心感染到后,哪怕是牺牲自己,我们都在做出选择和改变。

Loki是我看过最狡猾的神,他思想有时天真有时诡谲,他憎恨自己身上不纯正的血统,和他那说谎的父亲,跟一直压在他之上的哥哥。
但面对国家发生重大问题时,他选择和哥哥联手去保护人民。最后,他用他的谎言和最真实的话,倒在Thor面前。

像是一个预告,我们失去了一些重要的人在这部电影里,即使知道不会的,但内心涌上的情绪还是压过了理智。

我感动于愿意付出的人,像是强力的支援,也惊奇于奈米的科技,全新的战斗武器,和高级的装备更是突破于以往的拳拳相扣。还有辅助型的魔法能量搭配英雄们的攻击,让人目不转睛。

Doctor Strange和Iron Man还有Star Lord三人集体嘴炮的能力不分上下,有他们的部分让我们在紧张又严肃的时间里,带来短暂的愉悦。

当我看到Doctor Strange做出选择后哀伤的眼神,更是难受。就像我们都知道的一样,他看见了无数个失败的未来,就只有一个赢的可能。之前的战斗培养了他消磨的能力,他也背上了守护Time Stone的责任。

感觉还有很多人还没仔细好好的了解和接触,Bruce Banner就像The Avengers里的边缘人一样,脸上带着控诉说「什么时候钢铁跟美队分手了,我怎么不知道?黑寡妇你为什么没跟我说,害我很尴尬。」哦,他没有这个表情啦,就是正常的博士蒙逼脸。

控制结束雷到这边,电影里藏着更多精彩的画面,和要真实去看过才能体会到的情感,不太擅长说这样的话,但一个好消息。
小蜘蛛被临时奉命加入The Avengers了,圆我的梦ヽ(;▽;)ノ

#以上评论如有错误请见谅
#想到什么打什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