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取

这里很乱,我努力了。

afd🔎 鸟取

《Deadpool2》2018
#防雷#闲聊#心得#觉得没有很雷
节奏●●●●◎
配乐●●●●●
推荐●●●●◎

GOD后劲太强啦! !
为什么梗都这么地狱和嘴炮,S1全场笑翻。
虽然知道Wade毁容后皮肤有很多坑坑巴巴,但这次也太多特写镜头了吧,根本完美呈现缺陷美。

剧情上运用的反转和叙事方式真的很Deadpool,来看2的基本都是老观众,所以能从中了解此处刻意的点,但单从电影本身来说是有些乱套。

首推配乐,Deadpool在电影里有多次对镜头cue下音乐,配上不同的战斗画面,使整体更上一个层次。

我觉得Marvel最让人有记忆点的歌曲,就都在Deadpool里,现在回想起来还想来首《You can't stop this mother f*****》和《Papa, Can You Hear Me?》。

再看演员的选角,闭嘴吧Thanos,噢不,是Cable。这脚色的设定也太萌了吧,Winter Soldier的老学长恍恍惚惚,战斗能力也是强到不行,一开始没注意到身上挂的小熊,后来和Deadpool互殴时,小熊的存在感整个爆表。

和Deadpool相处久自然会嘴。
我们看到了很好的例子们,现在是X-Force的Family,觉得太温馨了。
『有些人来的快,去的也快。 』我们永远想念你们。

就说了风大不要跳伞! ! !
又不是在吃鸡,怎么跳成那样呢? !

//
总结一下。
我喜欢Deadpool在最痛苦时,仍然用幽默来取悦自己。他做的事虽然不正派,但他的心是钢铁的正直,他不在乎别人对他的评价,只为他的正义往前走。

最后他完成了和Vanessa的约定。

//
简单来说就是,很爽激推。
看完压力没有,全场陪你一起笑。

我的老天鹅,我觉得Deadpool2的心得有这么多算超棒的哈哈。

来一个Colossus x Deadpool x Cable,
强强3P母汤哦~

#以上评论如有错误请见谅
#电影是否好看还是得亲自去观看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