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取

这里很乱,我努力了。

afd🔎 鸟取

电影《情书》1995

《情书》1995

剧情●●●◎○
后劲●●●●◎
推荐●●●◎○

那个时候大家都说《情书》是日本纯爱经典电影之作,但一直没去深入了解,只听剧名误以为是部很浅的爱情片。

但认真看过后,才发现「情书」不仅仅是一封告白的书,还是连结了整个故事的核心,一封情书从学生时代的暗恋,到未来两个女人的连系。

我们从女主藤井树的回忆中认识男主藤井树,但我们又多了那一丝导演想让我看到的视角,青涩的脸庞和说不出口的话,图书馆的微风,轻轻的在我们心上来过的是那份初恋的震动。

或许是我不太喜欢这类的电影,才会对前面的部分无法适应,进展温润,标准的日本电影节奏。没想到后面的信件来往,让整部电影除了雪茫茫的白色,染上了更多鲜艳的色彩。

博子对着山的那头大喊「你好吗?」就像是一开始的信封内容,给我的感受像你好吗藤井树,我到现在还是放不下你,但是我知道我该放下你了,能更了解你的过去让我很开心,「我很好」我现在很好,虽然你不在了,但是你不用担心我,我可以的。

一次又一次,直到哽咽喊不出声。

我们看到了藤井树和藤井树的回忆,那错过的恋情。

但我们不能忘记博子是用什么心情去看信的。

很美的电影,却也很绝望。

#以上评论如有错误请见谅

#电影是否好看还是得亲自去观看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