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取

这里很乱,我努力了。

afd🔎 鸟取

《猫的孩子》2018
#心得#雷

「你为什么不能抱抱我」

为什么你关心别人多过于我
你是不是不爱我
你为什么这么自私
我这么努力的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为什么你就是看不到。

猫的孩子,是荒唐中带有泪水的情感。
我们走进国衍的世界,跟着他看见蓝色月亮。
陪他渡过被忽视被看不起还有残暴的时间。

天花板一直修不好,
就像国衍内心的世界一样,
只是修补缓慢,崩坏急快。

崩坏,崩坏,崩坏,崩坏,崩坏。
于是天花板要碎落了,
国衍也迷失在平行世界。

还有志葳向下坠。
嘣,崩,蹦。

大家都坏掉了,可是没有人能死。
国衍对妈妈喊疼,但妈妈听不到。
妈妈为什么看不到我,
为什么只看着猫,
啊,所以只要杀死猫,你就会看到我吗。

最后我强硬的抱着妈妈。
直到我们看到猫妈妈成功生出猫孩子后,
猫妈妈帮他们舔干净身体,
染上自己的味道,保护他们。

我跟妈妈都醒了。
我们抱着对方哭了。

「距离好遥远
重复的假笑没人发现是种欺骗」

看完的后劲真的强。
不管是黑色幽默的地方,还是隐藏的符旨。
钟欣凌的演技完全大开,不愧是得过金钟奖的影后。
但让人更惊喜的是男主角刘修甫的内心戏,加上偏执时身上自然的颤抖,很难想像他2017年才出道。
和钟欣凌对戏时,甚至没有被吃掉。
对着小圆妈呐喊的声音,更是让人心疼。

其实这部不好说心得,太震撼了。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